close
前言:

學生會會遊,六月底就已經決定

當時,地點設定在墾丁,由學生會幹部投票決定

經驗活動執行長,四處尋找旅行社後,決定出行程、時間及價格

但由於報名的並不熱烈,本來已趨於流產狀態,經明察暗訪之下

得到“金額過高”的這個結果,於是在緊急之後,另訂出新竹內灣的一套行程

很快樂的,這行程完美結束



第一章:

出發前幾天,確認最後人數,無後顧之憂後,安穩的睡眠以等待當天到來

出發前1小時,我洗了澡,換上新的衣物,當起背包族,騎著破車

愉快的來到了太原車站,在一系列看時間、買票、下月台、等車

我接到了ㄉㄨㄞ的電話,他們在第一車廂

於是我滿懷愉快的心,等著這班來自台中的電車第一車廂

上車,也尋到了一群人,左看看右看看

十元,儀靜,IF,小叮噹,小胖

我,柏勳,ㄉㄨㄞ,XX,小鄧,瑛淑

怎麼11個人!?台中出發不是只有10個!?

原來在小鄧和ㄉㄨㄞ中間坐了一個很無奈的少女

因他坐位的關係,所以我們東面坐位的人被切成兩半XD

列車很快速的向著目的地,新竹前進



第二章:

ㄅㄨ~~列車一直在移動著,我們也很快的到底新竹車站

下了車,免不了上個廁所,洩洩洪,以免水位過高而潰堤

見到了小孟和萬太,他們已到這邊等我們,也算是新竹地頭之一

但是,怎不見負責人小龜和地頭蛇小樹勒!!!

沒多久,這兩位人士就出現在新竹火車站,先去寄包包好了

看著行李箱= =“我不會用”,像我們這種古代人還是寄行李房的好!!!

行李房,一件17元,可寄到晚上七點

完成後,大家向著第一目標區-新竹城隍廟出發

一路上還是說說笑笑的

時間ㄉㄧㄉㄚㄉㄧㄉㄚ過去,我們已來到新竹城隍廟



萬太和小孟因為比較晚吃早餐,吃不下,所以先跑去吃五角冰舖

我,ㄉㄨㄞ,叮噹,小胖,IF就先去一家有冷氣開放的吃

才剛坐定位沒多久,另一批人也跟著進同一家,真是怨家路窄呀XD

吃飽之後,即然來到城隍廟,不免要拜一下城隍爺

拜完,一群人就浩浩蕩蕩的離開了城隍廟,去和萬太小孟會合



沒想到,大家吃完飯,又覺得熱,於是跑去吃冰

真是苦了萬太和小孟了


無奈的萬太XD

為了趕上2:40的公車,大家吃完冰後,快速的離開了冰店

路上經過東門,可是大家卻都沒辦法留步去仔細觀看這歷史古蹟



不過雖然多了吃冰行程,但是最後我們還是趕上2:40的公車往南寮漁港



第三章:

車子快速的來到了南寮站,說實在的,我們應該在南寮口下車才對= =



但沒關係,我們走著漁港的外環道路,走到一間哈利波特租車店



單車100,協力車150不限時間,電機車250一個半小時

因為受過協力車的荼毒,又不想騎來這種地方騎機車,所以選了單車

這邊的單車都有籃子,很方便可以放東西

順著漁港邊,可以騎著騎著去看海,也可以進入漁港內買漁



之後順著腳踏車道,好像走在公園裡一樣,風很涼爽,且外車也很少

途中我也偷拍別人不少XD















雖然說當地陽光真的很毒辣,但是景色真的很棒很美,勝過一切

但是為了趕上5:42的莒光往內灣線的火車,我們也只好快快的在四點半還了車

五點15就來到了新竹火車站,準備搭乘往內灣的車

這時發生一件情節重大的事件

小龜的寄物箱密碼錯誤,打不開寄物箱,怎麼試都不行

他放三號,而寄物箱打開的卻是四號,怎麼回事,大家開始緊張了

但是沒辦法,為了其他人的權益,留小龜和小樹在這邊,其他人先行上車,離開新竹車站



第四章:

火車開開開,緩慢的過了竹東,車上的位置多了,大家都有位置可以坐

突然,1..2..3...,ㄉㄨㄞ和小鄧怎麼不見了!!!

有幾個人過去看看,他們兩個人坐在最角落的位置上,明明就還有其他坐位

而且也不過來= =||| 嘿嘿嘿~~~~~~

天空越來越暗,慢慢的下起了雨,和新竹的感覺完全不同了

列車慢慢進入內灣車站,我一眼就看出,猩猩已經在車站裡等我們

但雨還是綿綿的下著,小龜和小樹也才剛過竹東,而且還不知道路

沒辦法,還是先前往民宿去下榻,不然大家全身濕濕,感冒了也不太好

進入房間,沒想到老闆是給我們兩間六人房通舖

小龜很快就到達了,於是找老闆理論,沒想到老闆真的是好人

又很阿沙力的說,“好!一個人算350”

真是好老闆

又到了愉快的烤肉時間


時代在進步,烤肉也有小姐服務


常常一句話就驚天下的小孟


當星星遇上猩猩

很快和老闆約的十點半很快就到了

於是我們回到自己的房間,一群人開始打牌,打大老二

一人個四盤,賭宵夜,最贏不用出錢,第二名出10元,第三名20元,最輸出30元

中間值60,很快樂的,我剛好出60,從第一名到最後一名都有XD

於是我買了一瓶麒麟一番榨和一包15元點心

順便去逛逛內灣的半夜

最後晚上,我在女生房間睡了,他們說他們多一個位子,我應該是男生第一個睡的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大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