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適逢老媽生日
寫了這一首小曲子,可能不長
但是代表我的心意
送給我媽媽
生日快樂

媽。生日快樂 詞、曲、吉他、演唱:DavyKlutz

os.媽媽 今天是您的日子 我做了一首歌 要送給你
三百六十五 就差這一步 媽媽您辛苦 今天理應得到祝福
天天洗衣服 含淚不叫苦 為著兩個小毛頭 耐勞又刻苦
情緒難免堅強面對 不怕風雨阻絕
日子流逝還有明天 我們永遠陪在您身邊
七七四十九 感情要長久 浮雲飄向前 愛您一萬年
阿嬤爸妹我 家庭樂融融 不管前世是什麼 今生愛就夠
溫暖呵護偉大母愛 甘願盡心對待
月圓高照~耀全家 我愛您我的媽媽
就在這一天 每年這一天 不管三七二十一 展現出愛戀
歡樂的時間 重要的時間 只想祝福您 生日快樂

(未做任何後製,僅放大音量)



此篇文章被閱讀次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大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