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九點一刻
我被從溫暖被窩中叫醒
吃過早餐(三明治+奶茶)
開始幫忙大掃除
今天的任務是把三樓妹妹房
及書房,還有樓梯間
所有的窗戶和鐵欄杆清理乾淨
不要小看這些工作,我家的窗子可是很重地
而且清鐵欄杆是我最討厭的工作

這是老爸書房的鐵欄杆,看起來很EZ,實際上...


清呀清呀清,還好沒發生什麼意外
至於這個意外是什麼,我相信來過我家的都知道
我家的牆壁是用什麼做的吧!

真的是太髒了,還有蜘蛛網


鐵欄杆上也都是一層灰,真是恐怖


毛巾一條洗過一條
終於,清好一間房,還有樓梯間,那鐵欄杆真不是人清的,菱型
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大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