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閒閒沒事做
看了一部片子“The Lake House”
中文翻譯是“跳越時空的情書”
由麻辣女王-珊卓布拉克
及駭客任務-基努李維所共同演出
當時上映時,就非常的想去看這一部片
也查過網上影評,說這部片其實就是韓國觸不到的戀人翻版
但是我沒看過韓國的片

====================================================

劇中,男女主角相差了整整兩年的時光
很快的就發現到時間的不同點
但是卻遲遲沒辦法見到面
卻因為女主角一次的不諒解
而差點產生後悔莫及的結果
我個人看這部片,是有點鼻酸的感覺
不過還沒有到難過流淚XDDD


這部片一開始,也會讓我以為
我在看以前的一部“黑洞頻率”
就是那一幕,把樹種下去,兩年後樹長大
或是把書藏在女生公寓裡的木頭地板下
怎麼看都覺得是黑洞頻率把犯人的錢包藏在土裡
創新度不夠,不知道是原版抄襲還是怎麼樣


The Lake House這部片
我只能說,兩位主角不愧是實力派演技
如果叫我再看第二次,我真的會看
後悔當初自己沒有上電影院欣賞這部“強”片

整體評分:89/100

劇照海報,轉錄自http://www.atmovies.com.tw開眼電影網
如有侵權情形,煩請告知,必當立即取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大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