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海戰記 Tales from Earthsea

從名字就可以看的出來,本片是一部日本片
而這部日本片,也是一部卡通片
上映日期為2007年02月14日
由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的兒子,宮崎吾郎首次執導


剛開始以兩隻龍PK做為開場,令我感到很困惑
為什麼要這樣呢?真的很不解
漸漸道出,原來世界發生了怪事,太陽光亮越來越少
黑暗世界即將到來,整個影響到所有生物的發展
就連國王自己也深受其害,被兒子捅了一刀


整片卡通是圍繞在國王的兒子身上
看到了中間還是不懂他到底想要表達什麼東西
路上,被一位大法師所救,且跟隨著他
然後又讓壞蛋給從中搞破壞
結果男主角卻又可以找回自己
找回自己後又有一隻龍飛了出來
什麼鬼?


雖然到後期,知道了整個電影內容來龍去脈
但是還是不懂龍在電影中到底代表著什麼意思
也不了解最後世界又變成了什麼樣,完全不知道
感覺很怪,這種風格,不是我喜歡的


本片,我覺得,如果是我
首輪片不適合我看,二輪片不適合我看
連租片都要考慮,最好是能有別人租我去看的那種感覺
評分:70(不過,宮崎駿風格,還是讓人覺得很美)

圖片引用自開眼電影網http://app.atmovies.com.tw/
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馬上取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大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