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眠,不是睡不著,是不想睡
身體也沒有勞累的感覺

昨天,吃了平常不能吃的東西
搭配上根本就是對立的飲品
中午,喝了一杯星巴克免費咖啡
手又開始在抖
晚上,喝了一罐台灣啤酒
整個人精神就來了

現在是四點,太陽快出來了
十點還有事情,我卻還在這個地方
我在幹什麼?
總覺得,過往的日子,淡淡輕輕的印在心裡
看著自己的房間,有一種味道
是什麼呢?快消失了,我不依

明天半夜兩點,夜唱
和不同人去夜唱,感覺會不一樣
第一次夜唱,是慶祝生日而去
這是,我第二次夜唱,很妙的感覺

經濟講義,放在電腦教室
我笨到了,還好還有其他的講義
不然,沒東西可看

躺一下好了,每次說養生
越養越生疏
朋友~~順啦!
這就是人蔘,果然比當歸大條
開始進入胡言亂語思考模式
Because I Miss Something

一日不見,如隔三秋,不是沒道理
什麼道理,我不知道
也許,這就是艾因斯坦的相對論點吧

昨天,打了一通瘋狂的電話
我自己都很不好意思,如果有幸看到這篇
我想說,那是真的,真的,真的
只是我不敢表現出來

台中港在展覽軍艦唷
只到星期日下午兩點,想到軍艦就想到握壽司
真怪,想吃白肉魚,肚子在叫了
不能吃東西,因為我要去床上躺

說躺,說了“歸半撥”,還在這裡
這篇心情小記打了十幾分鐘了
又浪費自己寶貴時間
我~~很~~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大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