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很早很早,有多早
太陽還沒出來的早,天空還是深灰色
黑茫茫的一大片壓在頂上
當時,時鐘還顯示著,五點
沒錯!正是五點,我起了床,準備了一下
五點半,從家裡出發,汽車上的里程表,正式開始紀錄

買過早餐,準備上高速公路
一開始,由建凱先開,也是唯一一段他開車的
(因為他會睡著,很危險,我途中被他壓到反光板醒來兩次)
很利害的,七點了,我們也來到中途休息站-湖口服務區

太陽光也照射在我們的臉上,從此開始,全部都是我在開車
早晨的車,不多。早晨的人,也不多
整個湖口服務區,只有區區幾隻貓
當然,我們也快快上路去
出發前,居然發現,汽車里程上寫著100 0

真是準耶!這麼剛剛好

很快的,車子開過容易塞的路段
像機場系統,及環河北路的交流道口
進入了台北市,也來到了傳說中的故宮博物院
整個台北,天氣就是好的嚇人

藍藍的天,白白的...咦!沒有雲,好熱好熱好熱
結果,我們八點40分就到了
但是大英展要九點才開始,只好先在外面等
外面的小朋友好多,有國小來的,也有像小朋友的士商來的
該說是我們太成熟,還是他們太吵,我也不知道

有沒有注意到,我的票和別人的不一樣呢?
我拿的是貴賓券唷,不是那邊賣的一般票券
貴賓券是紫色的,一般票券是藍色薄薄的
比較有值感啦!XDDD

9點我受不了了,於是就成為第一批進入的人
那時裡面也是只有幾隻貓,好安靜,也好冷
只聽到外面的吵鬧聲,裡面就像另一個地方一樣
看到了很多從大英來的寶物,好想幹一個回家
不過怎麼來的東西這麼少,人家大英有五大還是六大館
而且去過大英的都知道,一天是走不完的
結果故宮的大英展,比人家貴幾百萬倍的門票價格
展覽的東西不到人家的幾萬分之一,氣死
(因為大英不用門票XDDD)
之後,去看了一下故宮本館,很順利的看到了
翠玉白菜(每次都念成白玉苦瓜)和龜甲萬的那一塊三層肉


中午,不知道要幹嘛
故宮也逛完了,建凱說想去美麗華,於是我們就去美麗華
去幹嘛!去看摩天輪,有沒有坐?拍謝,沒坐,因為兩點,熱的要死
結果跑去美麗華吃漢堡王,然後在湯姆熊打了快一個小時的電動= =
看看手錶,上殺陽明山好了,於是我們決定去小油坑看一看

將車停在一個免收費的停車場,於是走了幾百公尺的山路

來到了小油坑,避開需要收50元的停車場,整個有運動到,且賺到
這是我二次來到小油坑,只是從往的路上,不知道看到什麼東西

整隻長長的,是蜥蜴嗎?我也不知道。石龍子?阿災
不過,還是順利的來到了小油坑口
當然,也是有藍藍的天空,和非常好的心情

接近到油坑口,整個硫磺味只有Heavy這個字來形容
那個味道,真的難以言喻呀~~~

走著走著,看到一個比較高的地方,也在發熱
重要的是,那個地方居然可以上去
而且有用磚頭圍起來,我們在猜測,該不會是可以洗溫泉吧!XDD
於是上去看了一下,呿~~被騙了
不過也在旁邊發現到了這個

在這邊偷尿尿會不會很失德呀!
嚴重的話可能還會被警察抓走也說不定唷

累了累了!
再來要看,該怎麼回家去囉!
翻閱著地圖,研究著路線怎麼走
不管如何,還有小紅陪著我

研究完成,決定去竹北吃飯
於是繼續出現,向竹北去,吃晚餐
竹北那邊有很多特色餐廳,如雨後春筍般一間一間開
這次我們選中的,是這一間義大利麵的餐廳

說實在,還真的蠻好吃的呢!

吃完之後,就踏上回家的路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大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