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有很多抉擇,有些是自己所認可,有些是做了會後悔的
在不變的時間底下,唯一會變的,不是人,而是真理
或許在專家的眼中,真裡是唯一不變的事物,但卻不盡然
在工業革命時代,當時的人們認為,科技已經研發到一個極致
該發現的,人們都已經知道,都已經了解,不會再有什麼突破
才不過一百年,我們從蒸氣車到汽油車,甚至電動車
我們從工業電腦,個人電腦,甚至超級電腦
世界從人腳,馬匹,單車,機車,汽車,飛機,火箭
在每個人的想法之下,真理一再的被推翻,一再的被改變
而創造出另一套新的真理供世人遵循

以上寫了這麼多廢話,有意義嗎?

通常在孤單一個人,才有可以廢話連篇
這幾天,做了很多事,很多事情,都是一個人
一個人看電影,自己看著自己笑
一個人走在一中街的路上,看著店家的開門關門
一個人開著車,看著身旁呼嘯而過的車輛
一個人坐在電腦前,想像一年前,旁邊還坐了一個人!!!
曾經,有人讓我重拾那種感覺,但那不過是曇花一現
在自己強烈要求及渴望下,仍然是被敬而遠之

朋友是什麼東西,是一種能幫你分擔心事的東西
朋友不是東西,而是一位能支持你正向作為的人
情人是什麼東西,是一種能幫你分擔心事,共同生活的東西
情人不是東西,而是一位能支持你正向作為,並且引以為傲的人
父母是什麼東西,是一種能幫你處理生活的東西
父母不是東西,而是一位能支持你正向作為,並且提供實質協助的人

人生的道理,好多好多,好難懂好難理解
高中時的我,國中時的我,國小時的我,幼稚園時的我,剛學走路的我
回想起一些舊照片,想起好多心情,好多心事,好多好多,好煩好煩
曾經有損友,真的很損,沒有女友沒關係,你還有枕頭
小時候真的覺得,沒錯,我還有枕頭
現在想想,幹,做人不要這麼靠北

我的心像自由落體般的墜落


============以下為18禁,不喜勿入===============



幹你娘為什麼我要去看別人因為猶豫不決而錯個一次戀情的文章
操他媽害我現在眼淚止不住為什麼只有早上現在沒有在下雨

此篇文章被閱讀次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大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