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6月25日
是我第一次挑戰單日200公里紀錄的一天
地點當然就是從我家開始啦!
時間則是從我出發開始算,也就是早上的4:45
目的地則是我爸工作的竹北,單趟剛好約100公里

出發前,先將計數器歸零,並且拍下一張,沒睡飽覺的照片
代表正式從台中出發,前往竹北


這一天,天氣晴朗嚴熱,颱風要來不來的,造成吹南風
而往北,我剛好是大順風,真舒服
這時,來到一個,讓我回憶的地方,雖然後悔但不能說什麼了


慢慢的越過豐原市界,車子也開始變多起來,早晨的市場依然熱鬧


騎著騎著,看到高速公路台中線環,也就是國道4號,過了這座橋
就進入后里的管轄範圍,剛好在這邊看到大景!!




而路程也慢慢的來到三義底下,看到去年環島時,那爬死人的上坡
現在有經驗了,一定可以很快的往上衝到頂
沒想到還是在老地方休息良久


而老地方離頂上也不遠,開始進入長下坡到底,就是車站啦!


從車站往北走,上上下下,到進入苗栗前,有一座小坡
當走過這座醫院時,就是開始下滑的時候


直到滑到聯合大學,就可以在苗栗市的週邊切出
繼續再往北走到造橋,而這時又要爬一小座山


而這座山並不長,滑過之後,就會看到頭份啦!


而到頭份時,路就分成兩條,台13和台1線,其實距離不會差很多
而且最後還是會接在一起,不過我選擇台13線


慢慢的,從竹南過去,進入新竹市界,接回台1線
沒多久,就可以進入竹北啦!


而到了目的地,看的出來這個里程數


回程則是看到了嚇死人的里程


去程共花費約五個半小時
回程共花費約八個小時
早上四點45出發,十點20左右抵達
下午兩點50出發,十點40左右抵達
總里程數200km,去時均速24km,加回程時均速18km,估計單回程均速13km

總結:
下次不要再做這麼瘋狂的事,要也要買『公.路.車』

此篇文章被閱讀次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大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